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瑞典一所学校160多名师生患甲型H1N1流感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09日11:07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10月8日电(记者和苗)近日,瑞典一所学校的160多名师生被确诊患甲型H1N1流感,这是自瑞典出现甲型H1N1流感以来最大规模的疫情暴发。

  位于瑞典北部城市谢莱夫特奥的雪伯勒学校共有师生近500人,其中160名学生和5名教师已被瑞典防疫部门确诊为甲型H1N1流感患者。据校方推测,上周末学校约200名师生到松兹瓦尔市参加曲棍球比赛,还去参观了一座歌剧院,很有可能是在参加这些活动期间被传染的。

  该校校长伊斯拉埃尔松说,被感染的师生目前状况良好,症状较轻,尚未有人需要特殊护理。他还说,校方会认真做好进一步防护和排查工作,但并没有停课的计划。

  根据瑞典国家卫生与福利局的部署,早则10月份,晚则11月初,瑞典防疫部门将开始为易感人群接种甲型H1N1流感疫苗,并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完成为全体国民接种疫苗的计划。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