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京石铁路最长大桥举行架梁仪式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09日12:08
  中广网北京10月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0时53分报道,10时25分左右京石铁路客运专线控制性重点工程——永定河特大桥,举行了简短的架梁的仪式。

  京石铁路客运专线,全线设计的桥梁28座,总长218.472公里,桥梁建设是全线控制性的工程,今天架梁的永定河特大桥全长51.89公里,是全线最长的一座大桥。

  京石铁路:

  京石铁路北起北京西客站,南到河北省的省会石家庄市,线路全长283.672公里。预计是在2012年6月份的时候开通,初期的运营速度会在每小时300公里左右,全线设有北京西、涿州、高碑店、保定、定州、石家庄6个车站。京石铁路客运专线建成以后有望把列车运行的时间缩短一半,从北京到太原只需2小时。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