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票贩倒卖动物园门票赚差价 不少游客青睐优惠票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燕赵晚报
2009年10月09日14:15

  有人公开倒卖动物园门票赚差价

  倒票人买的票每张30元,然后每张加5元卖出

  反映

  动物园门口有人倒卖门票

  昨天,李先生反映,“十一”长假期间,他去石家庄动物园,发现门口有人倒卖门票,倒票的人买的门票30元一张,每张加价5元卖给游客,而正常票价为40元。李先生认为这种倒卖行为是一种不正当的经营行为,会造成国家财产的流失。

  暗访

  不少游客青睐“优惠票”

  昨日是十一长假的最后一天,但动物园仍吸引着不少游客。10时,记者在动物园门口对面的一个停车场刚把车停好,一位40多岁的男子就上来推销门票。

  “要票吗?便宜5块钱。”说着,男子从腰间的小包中抽出一张门票递过来。

  “这票是真的吗?”

  “如假包换,这是正规票。”男子信誓旦旦地保证。

  “多要能不能再便宜点。”听到讨价还价,这名男子摆摆手,“我们拿票走的是团体票的价格,不能再便宜了。”

  一听说有便宜的门票,旁边一位女士赶紧凑到男子身边说,“给我拿五张票。” “这票卖得可快呢,现在就剩下一张了。你诚心要的话,等我5分钟,就能给你拿来。”这位女士表示愿意等待。其间,很多游客到此处打听有没有“优惠票”。

  票贩子轻松搞到“优惠票”

  这名男子打了一个电话,就向动物园门口跑去。男子在售票窗口旁等了一会儿,见买票的游客走得差不多了,他才走向最右边的售票窗口。男子看起来和售票员很熟悉,说了几句话后,递进几张百元大钞,里面递出了一些门票。

  记者发现,售票亭上的购票说明注明团体票(30人以上)凭介绍信购买,但这名男子未出示介绍信。

  随后,这名男子走回到停车场附近,手中的票很快被一家五口买走,还有许多买主在等着买他的票。“这票是真的吗?”记者问一位买了票的女游客。“我们去年就买过他的票,是真的。”女游客说。

  调查

  票贩子“有关系”?

  “早知道从这儿买35(元)一张,就不从门口买了。”有游客在得知有这种“优惠票”后,连连喊亏。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游客,大家在对倒票行为表示不满的同时也非常纳闷儿,这些人是通过什么方式搞来优惠票的呢?

  动物园门口附近一处停车场的人员说,这名男子“有关系”,搞到便宜门票后卖出去赚钱。而且,这名男子在附近一处停车场还有“股份”,游客必须把车停到那个停车场内,才有资格买“优惠票”。

  动物园管理处表示要调查

  昨日15时许,记者以公司购买团体票的名义打电话给动物园售票处,工作人员表示,满30张为团体票,每张30元,开证明直接领30人进去。记者追问有没有更便宜的票价,对方回答只有一种学生票,需要本人凭学生证购买,但票价也是30元。

  记者将有人倒票的情况反映到动物园管理处,一位工作人员详细询问后说,“不应该出现个人倒票的情况”,他们会进行调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