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广州节后旅游价全面跳水 出境游降价最高近六成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9年10月09日14:35

  节后游跳水价分分钟四五折

    出境游降价最高近六成,海南、华东等部分路线也报出了“冰点价”

  本报讯 记者黄海云,通讯员梁婕、李晓健、黄翠萍报道:那边厢黄金周出游大军昨日全部返城,这边厢报名节后出游的市民已经“蠢蠢欲动”。记者昨日从旅行社获悉,节后旅游广州出行价格全面跳水,出境游价格降幅最高接近六成,海南、华东等部分国内路线也报出了“冰点价”。

  来自广之旅的数据显示,从10月6日开始,国内游价格普降30%。华东线路因为当地机票、酒店等旅游接待资源相对充裕,成为节后国内游降价的“领头羊”,“华东五市双飞六天”节后价格跌至冰点799元。海南线下降幅度也较大,节时与节后的价格几乎相差五成,10月9日出发的“海南三亚双飞四天”仅需999元。节后的“跳水价”吸引了众多精明市民报名参团出游,广之旅今明两天出发的国内游团队都分别有近40个,前往四川九寨沟、云南、哈尔滨、北京等地;出境游方面也各有近10个团,分别前往日本、欧洲、及东南亚等国。

  南湖国旅·西部假期方面公布的节后出境包机团价格,布吉、巴厘岛、济州岛、苏梅岛等线路降幅最高也接近六成。该社负责人表示,仅黄金周期间旅行社已超过三万人报名节后出游,其中近四成都是包机团,目前部分团队已预约至11月初。

  记者从部分旅行社营业点了解到,报名节后出游的多是年底休年假或补休形式错峰出游的白领一族以及由老年人组成的“银发团”。

责任编辑:wenjie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