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潍坊昌邑质检局查处一无证生产加工鸡产品案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09日14:44
  中秋节临近,市场上鸡产品畅销。近日,潍坊昌邑市质监局接到群众举报,位于昌邑市北海路南首院内一食品厂正在加工调理烤整鸡。

  昌邑市局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对现场进行检查。检查中发现,该厂正组织工人生产加工调理烤整鸡,生产车间未经过必要的卫生防护,工人也未穿戴必要的防护工作服,整个车间既是原料库又是成品库,卫生条件不符合有关安全标准。该食品厂负责人出示了营业执照,但无法出示生产加工调理烤整鸡的生产许可证明。执法人员立即封存了成品调理烤整鸡110箱,包装箱300个,加工设备一台。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据潍坊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整理)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