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汉办家庭节能环保创意赶集会 展419件作品(图)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0月09日14:57
泡沫做的仿真菜肴 见习记者 马青 摄
泡沫做的仿真菜肴 见习记者 马青 摄

  花卉展举行家庭节能环保创意赶集会

    419件创意作品让市民大开眼界

    本报讯(记者 明眺生 通讯员马新闪 吴玛丽)昨日,由市妇联、市园林局和本报联办的武汉家庭节能环保创意赶集会,在解放公园嘉卉广场举行。419件“变废为宝”创意手工艺品,让市民大开眼界。

  419件作品全部来自市民家庭。用零碎布做成的衣服和提包,用旧丝袜制成的孔雀,用塑料珠做成的各种小动物,用废旧报纸制成的冲锋枪,以及服装设计师用皱纹纸、一次性桌布做成的时装,让众多游客惊叹市民的智慧。市民余志和淘到一件碎布制成的精美挂饰后称赞:“没想到这些‘丢头’,能做出这么多漂亮东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