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东航上航重组内部法律程序走完 新东航“破壳”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0日07:16
  东航上航联合重组领导小组新闻发言人刘江波9日表示,当天东航和上航分别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就东航上航联合重组等相关事项进行表决。各项议案均获股东全力支持和高票通过。这标志着东航和上航已全部完成联合重组的内部法律程序。重组方案在上报相关监管部门并获得最终批准后将正式进入实施阶段。

  东航董秘罗祝平表示,如果一切顺利,希望东航和上航的重组可在年底前完成。此前,东航上航重组已获得民航局和商务部反垄断审批的批准,以及国资委的认可。在获得股东大会通过后,东航上航重组还需要经过证监会的最后批准。

  东航董事长刘绍勇9日在股东大会间隙表示,东航最困难的时期已基本过去,目前正从危机状态向基本常态过渡。不过,他强调,由于国际市场和货运市场仍不景气,公司负债率依然很高,东航依然处于困难时期,也是关键发展和变革时期。

  分析人士表示,此次中国民航史上首度涉及两家上市公司的联合重组方案,在两公司股东大会与半个月前召开的职代会上均获高票通过,表明企业内外部均看好新东航的发展前景。(王进) (来源:中国证券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