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酒井传记将出版 揭24年秘密爆与女星一段情(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0日09:15
  中新网10月10日电26日将出庭接受吸毒案审理的日本影星酒井法子,开庭日还未到,就传出追踪采访酒井法子24年的日本娱乐记者渡边裕二,将出版名为《酒井法子,孤独的兔子混乱与...》的书籍,当中除了谈起酒井的爱恨情仇外,最引人注目的话题就是与另外一位女明星交往的过程。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由采访了酒井法子24年的娱乐记者渡边裕二撰写、日本双叶社出版的新书《酒井法子,孤独的兔子混乱与...》,因现在正值酒井人生最低潮的时期,所以这本传记书籍的发行也格外引起注意。渡边裕二透露,这本传记在出版的过程中,就有很多出版社前来联系,希望可以得到翻译出版权。从这就可看出酒井法子在亚洲的吸“金”力,还是相当可观。

  酒井法子以偶像歌手出道,参与的戏剧《一个屋檐下》在当年还创下日本最高电视收视率,之后在《白色之恋》里完美诠释聋哑女,不仅奠定酒井邻家女孩的地位,更让她红片全亚洲。但歌迷从屏幕上看到的都是乖乖形象的酒井法子,因此当吸毒案爆发后,不仅粉丝惊讶,连亚洲的媒体也都感到不可思议。

  跟着酒井贴身采访了24个年头的娱乐记者渡边裕二,决定纰漏这位玉女红星从出道以来的爱恨情仇。除了早年与剧作家野岛伸司感情破裂的内幕外,更将说出酒井法子在消失演艺圈的日子里,和某位女明星交往的过程。

  以揭开酒井24年的神秘面纱做为卖点,配上渡边裕二亲自为她拍摄的照片,新书《酒井法子,孤独的兔子混乱与...》俨然已挑起粉丝挖掘偶像秘密的欲望。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