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小飞虫捣乱 美国一载有导弹零件卡车翻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0月10日11:42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一只飞虫的威力到底有多大,竟然可以弄翻一辆载有洲际弹道导弹零件的卡车,看一下美国空军10月9日发布的一份报告,你就知晓了。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空军9日公布的一份报告称,这辆卡车8月31日在行驶中,一只飞虫从窗户飞进来落到司机的背上,就在司机试图赶走小虫时,卡车滑进一条沟里,当时车上正载有来自北达科他州迈诺特空军基地的导弹零件,不过所幸没有核燃料。

  这辆卡车去年也曾有过翻车经历,当时车上载有一支没有携带核弹头的助推火箭翻车,导致美国空军花了560万美元修复受损火箭。

  (环球在线:小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