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证监会向外资投行征求意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0日13:10
  国际板推出提速——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日前,证监会已开始就国际板相关事宜向外资投行征求意见。这标志着国际板的推出已被列入具体日程。

  有外资投行相关人士向媒体透露,证监会此次就国际板征求意见,主要关注发行上市和监管两个方面。发行上市方面,集中在企业发行上市所需具备条件、企业发行上市申请所需文件及具体规定、各种上市模式、不同中介机构需具备的资质要求、上市规则以及交易规则等;监管方面,主要是交易所和监管机构分别承担哪些监管责任、如何处理投资者关系等。

  目前,不少境外企业对国际板表示出“浓厚兴趣”。汇丰银行表示一直在和银监会、证监会等部门保持紧密联系。一旦监管层放行,汇丰最快一个星期就能提交A股IPO申请文件。(吴琳琳) (来源:新华网综合)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