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科学家用鼻细胞活化脊椎 瘫痪狗恢复行走能力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09年10月10日14:28

  英科学家用鼻细胞活化脊椎 瘫痪狗能走路

    环球网实习记者汤佩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 英国一只因为受伤瘫痪的小狗,在接受剑桥大学开创性的细胞疗法后,又恢复了行走能力,专家希望有朝一日,这项技术可以运用在人的身上,帮助因为脊椎损伤而半身不遂的人。

  亨利是一只6岁大的迷你腊肠狗,去年,它因为脊椎受伤,两条后腿残废,剑桥大学兽医学院的科学家,用小狗鼻子里取得的健康细胞,培养神经纤维,然后植入脊椎,细胞手术展现成果,亨利现在已经可以摇动尾巴,而且小步行走,医生说他会越来越进步,希望有一天,这样的奇迹,也可以在人的身上实现。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