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女子桥牌队荣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0日17:03
  新华网北京10月10日电(记者李菲)全国妇联日前发出表彰决定,授予中国女子桥牌队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决定指出,在2009年世界桥牌团体锦标赛上,中国女子桥牌队不畏强手、迎难而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凭借精湛的技术和良好的心理素质,首次夺得威尼斯杯世界桥牌女子团体赛冠军,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打破了世界桥坛由欧美一统天下的格局,为祖国和人民赢得了荣誉,向新中国60华诞献上了一份厚礼。中国女子桥牌队用骄人的成绩再一次向世界展示了新时期中国妇女自强不息、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极大地激发了包括亿万妇女在内的全国人民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为表彰她们在世界桥牌团体锦标赛上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全国妇联决定,授予中国女子桥牌队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全国妇联希望获奖女运动员再接再厉,继续发扬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中华体育精神,为祖国赢得更多的荣誉,为推动中国体育事业发展再创辉煌。

  全国妇联号召各族各界妇女向受表彰的中国女子桥牌队学习,学习她们胸怀祖国、无私奉献的崇高境界,学习她们坚忍不拔、顽强拼搏的坚强意志,学习她们不断进取、追求卓越的优秀品质,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