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涉嫌组织犯罪团伙杀人的巴西主持人投案自首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0日20:21
  新华网巴西利亚10月9日电(记者陈威华)巴西亚马孙州司法局9日宣布,日前被认定畏罪潜逃的前州议员兼电视节目主持人华莱士·苏萨当日已主动投案自首。

  为保障苏萨在监狱中的人身安全,狱方已决定将他单独关押,并表示如有必要也可申请转移至安全设施更好的联邦监狱。

  现年51岁的苏萨涉嫌组织犯罪团伙从事杀人和贩毒等违法活动,并通过自己制作和主持的“自由频道”栏目,第一时间独家报道这些谋杀案,以达到既打击政敌、又提高栏目收视率的目的。据巴西警方介绍,苏萨涉嫌亲自“策划”犯罪,雇杀手至少制造了9起杀人案。

  亚马孙州议会上周举行秘密全会,通过了取消苏萨议员豁免权的决议,因此地方法院将有权调查苏萨的犯罪行为,并要求他出庭应诉。但从5日开始,苏萨就一直没有露面,因此被警方宣布为畏罪潜逃。

  苏萨还被控恐吓证人和非法持有枪械等多项罪名。苏萨否认全部指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