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09年诺贝尔奖 > 09诺贝尔奖消息

以色列诺奖得主敦促政府释放所有在押巴人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0日23:30
  新华网耶路撒冷10月10日电(记者徐刚 邓玉山)2009年诺贝尔化学奖得主、以色列女科学家阿达约纳特10日敦促以政府释放所有在押的巴勒斯坦人,认为这将有助于维护以色列的安全。

  约纳特在接受以军方电台专访时说,她不明白以方为什么继续关押这些巴勒斯坦人。她认为,继续关押巴方人员无助于维护以色列的安全,反而加剧了安全威胁。

  约纳特说,如果巴方在押人员获释,巴武装人员就无法以“换取在押人员获释”为由对以色列人实施绑架行动,这将有助于避免绑架事件的发生。

  2006年6月,以军士兵沙利特被加沙地带巴勒斯坦武装人员俘虏。此后,埃及和德国一直试图促成以方与在加沙地带拥有实际控制权的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达成一项协议,用释放一批在押巴勒斯坦人换取沙利特,但至今未获成功。哈马斯要求以方释放上千名巴人,遭到以方拒绝。

  以色列目前关押着约1万名巴勒斯坦人。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