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一超市出纳侵吞公款150万元用于赌博 获刑7年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0月11日01:31
  侵吞公款150万

  超市出纳获刑7年


  本报讯 (通讯员 樊斯坦 陈双 吴琼 记者刘丰)十堰市一超市出纳挪用120余万元公款用于赌博,后携带单位资金30余万元潜逃。昨悉,法院以职务侵占罪对其判刑7年。

  王某在十堰某超市公司六堰店担任出纳员期间,于2007年开始,利用职务之便,多次挪用该店资金用于赌博。截止2008年12月25日,共挪用资金120余万元。因该店要核对账目,王某无力偿还该款,遂于2008年12月26日,携带该店资金30余万元,化名“赵燕”潜逃。今年2月14日,他在昆明被公安机关抓获,追回的赃款5万元已退还该店。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