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轮胎特保案 > 轮胎特保案消息

商务部称印度已经决定终止对中国轮胎特保调查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0月11日04:08
  本报讯(记者徐海星)商务部网站昨天发布信息称,印度已决定终止对我乘用车轮胎特保调查。商务部公平贸易负责人对此表示赞赏,称这一决定不仅有利于中印双边贸易关系的稳步发展,也有利于印度众多下游企业的利益。

  随着上个月美国对中国轮胎征收惩罚性关税以来,中国多种商品在国际上遭遇反倾销调查,此次印度成为首个“终止反倾销调查”的国家。

  昨天,记者联系国内轮胎企业获悉,中美轮胎特保案所涉中国企业还在积极游说,美国经销商和相关产业人员也在积极抗辩,美国政府有可能在6个月后重审该案。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