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全市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0月11日07:03
  本报讯(记者韩然)10月10日,全市第二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苏宏章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把握形势特点,强化分类指导,积极做好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每个阶段、每个环节的工作,务求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推动全市的科学发展再上新水平,确保全市全年工作目标的顺利完成,为沈阳实现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初立生主持会议。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做出的工作部署,就开展好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学习调研阶段的工作进行安排。

  苏宏章强调,与第一批相比,全市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有着十分鲜明的特殊性和针对性。我们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握特点,用新思维谋划活动、用新精神推动活动、用新举措搞好活动,使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运行。各巡回检查组要在因地制宜、区别对待上下功夫,使学习实践活动贴近基层实际、贴近工作实际、贴近党员实际。

  市委巡视员王淮延参加会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