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塔利班分子镜头前“耍大刀” 被网民嘲笑“缺心眼”(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0月11日08:57
“德国的阿布·阿卡尔”肩扛大刀手指镜头气焰十分嚣张

  即便有AK47和大刀撑腰,这位塔利班分子仍被网友嘲笑为“缺心眼”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日前一张塔利班武装分子在镜头面前肩扛“斩首”大刀耍威风的照片“风靡”全英各大网站,引来网民热议。这名自称“德国的阿布?阿卡尔”的恐怖分子面对摄像机气焰嚣张地“警告”驻守阿富汗的外国部队不要落入他的手中,否则将被“斩首”。

  据英国媒体10月10日报道,虽然肩扛半米多长的大刀,面目狰狞看似十分恐怖,但是“德国的阿布?阿卡尔”显然没有吓倒英军和英国人民。网民纷纷嘲笑塔利班武装分子拿着钢刀故作威风的样子很土很搞笑,想在现代战场上仅靠一柄大刀就吓退敌人,“这个武装分子可真缺心眼”。

  不过恐怖主义专家却表示,塔利班如此直白地暴露其“嗜血本性”,也正说明他们正变得越来越“自信”;塔利班等极端分子显然希望通过此种“心理层面上的战争”达到对抗西方的目的。

  (环球在线:梁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