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第二届全国气象行业文艺汇演

来源:中国气象局
2009年10月11日21:27
   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暨第二届全国气象行业文艺汇演在河北开幕

  中国气象报记者许永丽毛翠辉报道10月11日19时,河北省廊坊市香河“第一城”国际会展中心内灯火辉煌,歌声如潮。以“与祖国同行,创事业辉煌”为主题的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暨第二届全国气象行业文艺汇演在这里隆重举行。中国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国光,河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臧胜业,中国气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许小峰,中国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晓农出席开幕式。

  郑国光宣布演出开幕,臧胜业、沈晓农在开幕式上分别致辞。

  此次文艺汇演得到了河北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臧胜业在致辞中表示,气象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生活息息相关,已经成为人们生产生活离不开、缺不了的必要前提。河北省委、省政府将气象工作作为促进全省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支撑和保障,并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气象事业的发展。

  沈晓农在致辞中说,在刚刚过去的首都国庆60周年庆典活动气象保障服务中,气象工作者勇于面对困难,敢于接受挑战,经受住了复杂多变天气的考验,充分诠释了爱岗敬业、精益求精、淡泊名利、艰苦奋斗、发展创新、争创一流的气象工作者风范,向祖国和人民交出了合格的答卷,受到中央领导的充分肯定和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

  沈晓农指出,近几年来,在中国气象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各级气象部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群众性文艺活动蓬勃开展。沈晓农希望利用这次文艺汇演的平台,热情讴歌气象事业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展示气象行业广大干部职工的职业道德、奉献精神和时代风范,大力营造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团结和谐、共创辉煌的良好氛围。

  河北省政府副秘书长曹振国,河北省纪委常委、秘书长董云鹏以及河北省气象局领导,廊坊市、香河县地方领导等出席开幕式。中国气象局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文艺汇演组委会执行主任张世英主持了开幕式。

  此次文艺汇演将通过歌舞、小品、曲艺等节目形式,展示60年来祖国建设和气象事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及当代气象人的风采,弘扬先进气象文化。

  此次文艺汇演由中国气象局主办,河北省气象局承办。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气象局,中国气象局各直属单位,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学院、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气象局等共46个代表团、600多名演职人员参加了汇演。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