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军事图片

组图:海军南海舰队退役潜艇303“驻防”武汉港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11日16:11
  人民网讯海军工程大学9日发布新闻:10日下午起,汉口江边的21码头西安舰旁边,将新增一道美丽风景:已经退役的海军303常规动力潜艇将永久停泊在此。

  这艘隶属于海军南海舰队的常规动力潜艇,9月22日从海南三亚出发,经过19个昼夜、3400公里的海面、江面连续航行,10日下午进驻武汉港,成为海军工程大学的教学用艇和我市中小学生国防教育的新场所。

  据前往迎接303潜艇的海工大训练部张金辉介绍,为国家和军队的现代化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的海军303潜艇,退役后移交海军工程大学。

  303常规动力潜艇,由广州427船厂建造,1977年10月26日正式开工,1984年4月21日服役,隶属于南海舰队某潜艇支队。该艇服役20多年来,劈波斩浪,驰骋海疆,先后参加过远航、演习等多次重大任务。

  据介绍,303潜艇在移交前,进行了全面维修。303潜艇抵汉后,拟于2010年元旦对外开放。(胡伟鸣) (来源:人民图片网)
责任编辑:崔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