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办首届国际马球公开赛 成后奥运时代新亮点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2009年10月12日00:35

  北京举办首届国际马球公开赛

  本报北京讯(记者李希琼) 由北京市体育局、延庆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09北京首届国际马球公开赛日前鸣金收兵。

  澳大利亚、巴西、新西兰和中国4支俱乐部队经过两天4场次激烈角逐,最终巴西的Helvetia马球乡村俱乐部代表队战胜来自新西兰的Wanstead马球俱乐部代表队,获得此次公开赛冠军,北京阳光时代马球俱乐部代表队获得第四名。

  据介绍,后奥运时代的北京,面临着无数机遇和挑战。通过高端体育赛事不仅可以搭建一个高端的商业平台,也促进了旅游业的发展,为北京的经济、文化发展拓展了一条新的道路。2009北京首届国际马球公开赛正是在这特殊历史时期应运而生的具有自主品牌的精品赛事,也是北京精品体育发展的新亮点,符合北京市政府“打造赛事中心和建设国际化体育中心城市”战略的总体目标。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