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国庆节听父母之命结婚 节后以打工为名逃避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09年10月12日03:36

  国庆节听父母之命结婚 假期后以打工为名逃避

  热线倾诉人:刘焕进(男28岁生意人)记者:潘璐

  刘焕进:我现在是新婚,但我一点不开心,甚至是躲到武汉来的。

  记者:新婚就闹矛盾吗?

  刘焕进:我是国庆回家结的婚,我的老婆是父母帮我相中的。结婚前,我只见过我的新娘两次。我很小就离开家乡到处打工。以前谈过一个女朋友,可惜当时她家要五万的彩礼钱,我和我家都给不起,三年的感情就这么分了。从那以后,我工作很努力,慢慢攒点钱做小生意,可感情却不敢再谈了。就这么拖到了28岁,在我们农村,我这个年龄的男人,小孩都上学了,父母非常着急。

  记者:就因为这个原因,你就接受没有爱情的婚姻?

  刘焕进:父母给我找的未婚妻我见过两次,她话不多,人也秀气。父母劝我,说我那么忙根本没有时间给他们找媳妇,他们只好帮我找。他们说的也是实情,所以中秋节我们就举行了婚礼。

  记者:那现在觉得婚姻哪里有问题?

  刘焕进:妻子其实蛮贤惠的,可是我们没有共同语言。她书读得少,也没有什么见识。我跟她谈奋斗,谈理想,谈外面的世界,她都非常茫然。我在外打拼回家后,不就是希望有朵解语花嘛。我知道,这些问题其实是我造成的,妻子很无辜,所以过完节我就逃到了武汉。

  记者:你可以把她带到武汉,有共同生活经历,话题会多起来的。

  刘焕进:她连煤气炉都不会用,我怕我忙起来根本照顾不到她。

  记者:既然已经结婚了,又出现了问题,就要积极面对,怕这怕那的问题就得不到解决了。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