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交通运输部将继续加强与国际海事卫星组织合作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09年10月12日08:13
  10月9日,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徐祖远会见了来访的国际海事卫星组织(INMARSAT)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安德鲁·苏卡瓦蒂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扩大海事卫星在华的服务范围和服务能力深入交换意见并达成广泛共识。

  徐祖远说,多年来,INMARSAT为中国政府在海上组织遇险搜救、履行公益服务和进行水上安全监管执法等提供了无可替代的通信服务。

  徐祖远感谢安德鲁·苏卡瓦蒂为促成INMARSAT在北京建设第四代卫星关口站所作的努力,并希望INMARSAT和中国交通通信中心继续加强合作,扩大北京关口站的覆盖范围,提高投资效益,惠及中国沿海广大船舶。徐祖远建议INMARSAT进一步推动第四代卫星支持海上遇险安全通信(GMDSS)服务,并在中国扩建手机关口站,拓展卫星手机业务。他还表示,中国交通运输部积极支持INMARSAT挑选中国技术人员参与有关技术攻关和业务拓展。

  安德鲁·苏卡瓦蒂说,30年来,INMARSAT与中国交通通信中心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今后,双方将继续加强合作,为中国提供更多更好的海事卫星通信服务。据悉,明年第二季度,INMARSAT将在全球推出一款手持式卫星电话,能够满足船员随时随地与家人联系。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