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多伦多华人商场血案 华裔青年遭狂砍数刀受重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2日10:00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加拿大大多伦多区华人地标万锦市太古广场10日晚发生血案,一名年轻华裔男子被凶徒连插多刀,伤势严重,由救护车送往医院急救。

  约克区警队当值督察韦斯特(BruceWest)当晚在案发现场外表示,警方当晚11时20分接获紧急求救电话,报称有人受伤。他表示,伤者是一名20多岁的华裔男子,只懂广东话,他在商场内被刺多刀,伤势严重。警方至今未有涉案凶徒的身份特征,报案的是一名路过商场停车场的市民。

  他续说,伤者是在太古广场内受伤,至于他因何受伤,在商场内哪一处受伤,则仍待调查。警方呼吁目击凶案的市民致电灭罪热线1-800-222-TIPS提供消息。案发后大批警员赶往现场,封锁太古广场和旁边城市广场的所有进出口,所有驶出的车辆都需要接受警员盘问,才何以离开。特警亦到场支持,商场所有进出口至今晨1时仍封闭。

  这是太古广场今年2月20日发生华裔男子Kit Chun (Daniel) Cheong凶杀案后,年内再次传出严重的血案。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