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伙餐厅喝完闷酒切腹自杀 疑为感情纠纷引起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09年10月12日10:27

  小伙喝完闷酒切腹自杀

    餐厅员工见此前有一女子作陪,疑因感情纠纷

    晨报讯 (记者史强 石一) 昨日下午2时许,一小伙子喝了4个小时的闷酒后,忽然在腹部捅刀自杀。120随后将其送至医院,截至昨晚9时许,尚未脱离生命危险。据悉,自杀原因可能与感情纠纷有关。

  事发汉口新华明渠路秀玉红茶坊2楼。据茶餐厅一负责人介绍,上午10时许,一对二十多岁的男女来到店里,看起来像是情侣,但两人很少说话,男的身上有很大的酒味。该男子随后不断要烈性白酒,共消费了280元,两人的样子让人觉得很奇怪。

  下午2时30分,服务员忽然听到有人尖叫,称有人自杀,随后见到该男子倒在地上,腹部血流不止。服务员立刻报警,120赶来进行现场急救后,马上将人送往医院。据该负责人推测,从现场情形看,很有可能是因为感情纠纷。

  记者随后赶至协和医院,该男子姓程,正在手术室手术。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