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涉“桃色门”议员与太太亲昵露面 牵手进咖啡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2日10:57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民主党立法会议员甘乃威因求爱不遂解雇女助理的“桃色门”事件,甘乃威太太11日仍守口如瓶,只是面带笑容地对记者说:“丈夫已回应,我没有什么好讲”。不过,记者发现甘太太与甘乃威在湾仔一家咖啡店“密斟”,两人态度亲昵,似乎已不再受事件困扰。

  甘乃威早前涉求爱不遂,解雇女助理,甘太太只在本月4日甘乃威举行的记者会出现,之后两人一直没有同时露面。直至上周六,记者发现,甘与太太手牵手从湾仔会展旁边的万丽海景酒店,前往湾仔鹰君中心的咖啡店“Mainst.Cafe”,其间甘太太表现十分平静,但甘的警觉性十分之高,不时左右眺望四周,看有否记者在场。

  甘乃威与太太在中午12时45分进入咖啡店后,在食物柜前挑选食物及饮品,甘要了一杯咖啡,甘太太则选择了一杯饮品,其后他们在店内一个最僻静的位置坐下开始谈话,在谈话期间,甘太太多次在谈话时指手划脚,反而甘的表现较为平静。两人在咖啡店逗留约45分钟后离开,甘返回万丽海景酒店的房间,甘太太则坐的士前往湾仔庄士敦道一带。

  甘太太下车后,记者上前表明身分向她询问:“这次事件对你的生活影响大不大?”甘太一度感到愕然,但其后面带笑容地说:“丈夫已回应,我没什么好讲。”记者再追问:“你知不知有着个女员工的存在?”甘太太回应:”讲了啦、不讲啦。“记者再三追问:”你老公讲的是否全部是事实?“甘太太不置可否,并进入谭臣道一间甜品店内暂避记者的追问,在甜品店逗留约15分钟,她走到门外登上的士离去。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