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赵本山突发脑溢血入院 > 09赵本山消息

赵本山在病房内练书法 被控制烟酒严禁大笑(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2日11:29
  9月30日晚,本山传媒刘双平在上海华山医院向众媒体发布赵本山病情。刘双平表示,凌晨,赵本山因脑出血被紧急送至上海南汇医院,当天中午12点20分,赵本山被送至华山医院。目前,赵本山已经意识清醒,状态还不错。只是,我们要尊重隐私,无权发布任何关于病情的新闻。中新社发潘索菲 摄

  自9月30日入院的赵本山如今已恢复良好。日前,本山传媒副总裁肇恒玉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赵本山将重拾笔墨,在病房内大练书法。不过,他也透露,今后赵本山将不能再大笑了,烟酒方面也要尽量低调。并再度强调,赵本山将于14日或15日出院。

  此前唐鉴军透露,赵本山在做俯卧撑的时候感到头晕,随后被紧急送院。对此,本山传媒副总肇恒玉说,“是的,那时正做到第二十个,随后就晕了。”那今后还能做俯卧撑之类的运动吗?肇总说,“医生说没有问题,运动方面没什么大限制。”

  生活中的赵本山,兴致一起也常常哈哈大笑一番。不过,肇总透露,今后的赵本山不可以大笑了。“医生说他必须要控制情绪,太刺激不好,让他以后注意不能大笑了。”不仅如此,“他在烟酒方面也要低调起来,特别以后要少抽点烟。” (来源:武汉晨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