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陕西西乡县奖励村干部 优秀村官可享受副科待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09年10月12日11:56

  本报汉中讯 (记者 卫晓宁) 西乡县近日出台优秀村干部奖励办法,对于被评选出的优秀村干部,将参照副科级领导干部工资待遇标准给予奖励。

  办法中提到,按照乡镇推荐、组织考察、县委审定、结果公示的程序,全县每年从当年晋升到一类村或进位2个档次以上的村党支部书记和村主任中评选3至5名优秀村干部,参照副科级领导干部工资待遇标准,给予一次性29000元奖励。同时,各乡镇每年从升级晋档年度考评位居本乡镇第一且升级晋档幅度大的村中评选1名优秀村干部,参照一般公务员工资待遇标准给予一次性23000元奖励。

责任编辑:邰月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