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统计显示长假理财淡季变旺季 消费猛增业务翻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2日13:37
  长假原本是投资理财的“淡季”,然而今年银行针对假期专门设计的理财产品却很热闹。以市中行为例,该行针对“长假”这段投资产品的“真空期”,在该行首次推出人民币“假日理财”产品,自9月29日起息,10月9日到期,预期年收益率为1.4711%。

  据中行有关人士介绍,由于产品同期收益率远高于活期存款,颇受投资者青睐,销量达到该行一般短期理财产品销量的2倍多;而于10月9日当天发售、当天起息的新一期“周末理财”产品销量也创出近期新高。

  境内持卡人出境用卡同样火热,银联统计数据显示,银行卡境外日均交易金额同比增幅达到81.5%。在港澳地区,“十一”期间日均交易金额较去年增长67.5%。台湾地区已有近3000家商户受理银联卡,其中特惠商户近600家。“十一”期间,银联卡在台刷卡交易达到3000万元人民币,日均交易金额较“十一”假日前增长2.75倍。(崔烨通讯员张旭栋)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