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5岁男孩养殖场喂狗熊吃树叶被咬断手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2日14:04
  一名5岁男孩前天在瓯海一家狗熊养殖场用树叶喂狗熊时,右臂被狗熊咬断,送往温医附二院接受治疗,但断臂结合手术没有成功。

  前天下午,父母在瓯海瞿溪务工的安徽籍5岁男孩小杰,和伙伴一起到父母工厂所在地附近的一家狗熊养殖场玩耍。当小杰拿树叶喂狗熊吃时,狗熊突然发狂,咬断了他的右臂。

  养殖场工作人员迅速用铁棍拍打狗熊,让它将断臂吐出来,断臂的五指前端已被狗熊啃掉。小杰随即被送到医院救治。

  前晚11时50分左右,小杰被推出手术室,但他的断臂接合手术没有成功。

  该狗熊养殖场一工作人员说,养殖场有一道大门,大门里面是一个大院子,里面圈养着100多头狗熊,院子的围墙有3米高,只有一道铁栅栏可供饲养员出入。平时大门紧闭,不允许外人进出,前天恰好要运东西进来,大门开着。此外,养殖场里的狗熊最近处于繁殖期,脾气暴躁,容易伤人。本报通讯员 吴祖坚 (来源:钱江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