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赵本山突发脑溢血入院 > 09赵本山消息

赵本山医院笑翻员工 经纪人:上春晚应没问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2日14:12
  “他身体恢复得很好,上春晚应该没问题。”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昨日接受采访时说,他表示会根据赵本山身体恢复情况作最后决定。

  昨天,本山传媒集团公布了本山大叔的最新病房照。照片中,老赵像个年轻人那样打着“V”形手势,做出“胜利”的样子。据了解,赵本山住院后一直不允许公司的人去探视,老赵怕大家着急,特意拍了一段视频给大家看。据称这段视频充满了“赵氏幽默”,让公司员工笑得前仰后合。

  到今天为止,赵本山已经住院整整13天了,虽然他的身体已经恢复得很不错了,但仍然不能出院。

  本山传媒集团有关人士表示,现在赵本山每天都去散步,还经常和周围的病友聊天。

  昨天,本山传媒集团相关负责人称,“目前医院没有给出具体的出院时间,但应该是下周或者是下下周。”

  这名负责人同时还透露,出院后,赵本山将先休息和疗养一段时间。“他身体恢复得很好,上春晚应该没问题。”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接受电话采访时也作出表态。

  相关说法

  春晚总策划秦新民:

  大家都希望本山上春晚


  “我们谁都希望赵本山上春晚,得先考虑他的身体情况。”春晚总策划秦新民说。

  秦新民说,赵本山是一个优秀的艺术家。这么多年来,他的确给人们带来许多欢笑,让人们开心过年。人们也习惯了有赵本山的春晚,至少近十年还没有过没有他的春晚。

  不过秦新民还说:“虽然大家都欢迎赵本山为春晚增色,但不能不尊重他的身体。”

  网友力挺

  “春晚不能没有你”


  对于很多喜欢赵本山的网友来说,少了赵本山的春晚不想看。

  10月9日,《中国很高兴》作者之一雅兰发表博文称——除了赵本山,别的春晚我都不看。

  雅兰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每次春晚,我都是提前跟家人打招呼,到了赵本山的表演,一定要喊我。当然赵本山表演之前或之后的时间,我都是不看春晚的。”

  网友“德国海归”表示:“看春晚就是为了看他。”网友“队长别开枪”称,赵本山不上春晚必然是一大损失!

  还有网友表示“没了本山大哥的小品春晚就没劲了”,“还是喜欢赵本山上春晚,没有他觉得春晚就没有看点。祝他早日康复。”

  更有网友直言“春晚就盼着本山大叔的小品。全国多少观众都是为他这个小品一直等。”(法文) (来源:深圳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