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香山红叶节周五开幕 10月下旬为最佳观赏期

来源:千龙网
2009年10月12日14:38

  香山红叶节本周五开幕 10月下旬为最佳观赏期

  本周五,京城金秋最受欢迎的户外活动之一 ——香山红叶节将开幕,而从本周起,本市各个山区也可以开始赏红叶。10月11日,记者从香山公园了解到,公园红叶古树队已经开始进行物候观测,随着京城的降温,红叶的转红速度将加快,市民们很快就可饱览层林尽染的美景。香山红叶的最佳观赏期一般在10月的15日至30日。

  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红叶也在全市率先进入最佳观赏期。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目前已经满山红遍。据介绍,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大面积红叶变色提前的主要原因与近期持续降温、古长城合围造成的小气候及今年本地区全年物候提前有关。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赏红叶可以首选城铁S2线和谐长城号旅游专列,它途经中华第一条铁路“人字形”铁路,这样出行不用担心交通堵塞和找停车位难的问题。(记者:黄建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