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萨摩亚群岛地震引发海啸 > 09萨摩亚地震消息

奥克兰华侨华人为萨摩亚和印尼灾民募捐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2日15:01
  新华网新西兰奥克兰10月12日电(报道员毛芃)新西兰奥克兰华侨华人日前自发组织赈灾捐款活动,帮助萨摩亚受海啸灾害和印度尼西亚受地震灾害影响的灾民。

  10日下午2时,募款活动在奥克兰伯特尼购物中心举行。亚裔反犯罪组织主席刘彼得带领的舞狮表演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整个活动贯穿着演唱、舞蹈和拍卖,一些华人画家和书法家在现场挥毫泼墨并义卖,华人小提琴家齐立民还演奏了一曲《爱的致意》。

  本次活动由奥克兰中国城网站和奥克兰东区帕库朗阿华人协会发起和组织,得到了奥克兰华人文化沙龙、大洋洲华文作家协会、亚裔反犯罪组织、新西兰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等的积极响应。新西兰华人国会议员霍建强、行动党亚洲部主席王小选、全民党副主席简绍武、伯特尼区议会副主席黄伟雄等全程参与了活动。

  两个多小时的活动共募集善款近1500新西兰元(约合1100美元)。组织者当场将善款交给新西兰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