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徐州投资洽谈会开幕在即 将办留学人员项目对接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2日16:42
  2009中国徐州第十二届投资洽谈会暨海外江苏之友徐州行、第三届汉文化旅游节开幕在即。10月11日,曹新平主持召开专题调度会,听取并研究各项筹备工作。夏文达、张赴宁出席会议。

  今年的投资洽谈会与往年相比亮点纷呈。在经贸洽谈活动方面,除综合投资推介会外,还将举办全市招商项目策划大赛、海外江苏之友徐州行、第四届中国博士后和海外留学人员徐州科技项目对接洽谈会、“555”企业看徐州等活动;在宣传文化旅游方面,主要有“十二洽会”开幕式、歌舞晚会和第三届汉文化旅游节等活动。

  会上对拟签约项目提出了明确要求: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本地区“十二五”规划,以及环保、土地、规划等产业政策规定要求;应围绕我市建设“两大中心”、“三大基地”、“四大产业”的目标,突出装备制造业、食品及农副产品加工、能源产业和商贸物流旅游业的项目及本地区主导产业的项目;投资规划原则上协议引进内资不低于3亿元人民币、外资不低于3000万美元,现代服务业及高科技产业项目可适度放宽签约标准;继续坚持“四不签”原则,即已签过的项目不签,土地没有完成“招、拍、挂”的项目不签,环评不能通过的项目不签,意向性的项目不签。目前,各相关部门各司其职,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

  在听取了相关部门的汇报后,曹新平说,从目前各项筹备工作进展来看,各相关部门都做了大量工作,总的进展很好。下一步要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一要进一步扩大招商效果。我们搞经贸洽谈会目的就是要形成浓郁的招商氛围,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提高招商引资效果。此次经贸洽谈会的重点仍是招商引资,各县(市)区要分头负责,量化项目。二要细化工作整体方案。重点抓好工作流程,明确责任分工,分头邀请嘉宾,材料准备充分。三要抓好大的活动安排。对开幕式、歌舞晚会、综合投资推介会、汉文化旅游节、海外江苏之友徐州行、“555”企业看徐州等活动要作出周密计划,细化每一个流程,抓好每一个环节。四要做好对外宣传。近期徐州各大媒体要围绕“十二洽会”进行宣传报道,会议期间做好外地媒体的接待工作,利用新闻媒体放大招商引资的效应。五要打造良好环境,进一步加大市容环境整治力度,提高市容环境管理水平,制定和启动节日市容管理标准,以整洁优美的环境迎接海内外嘉宾,展示徐州美好形象。(秦建莉) (来源:徐州日报)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