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A级通缉在逃人贩子丁想元被抓获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12日16:56
  人民网北京10月12日电(记者黄庆畅)今天记者日从公安部获悉,10月5日12时许,甘肃省天水市公安机关在甘肃省天水市甘谷县武家河乡抓获公安部A级通缉令通缉的在逃人贩子丁想元。

  丁想元,男,1959年11月11日生,甘肃省甘谷县武家河乡周元坪村硬屲岘人。2006年以来,犯罪嫌疑人丁想元伙同他人,在甘肃兰州、青海西宁两市火车站周边,先后拐骗多名女青年至甘肃省甘谷县卖给他人为妻。案发后,犯罪嫌疑人丁想元在逃。2009年6月4日,公安部发布全国“打拐”专项行动第二批A级通缉令,对丁想元等10名在逃拐卖犯罪嫌疑人进行公开通缉。甘肃省公安厅及天水市、甘谷县公安局高度重视对丁想元的抓捕工作,多次研究部署抓捕工作方案。10月5日,在获知丁想元下落后,专案组民警经过艰苦努力,将藏匿于武家河乡一农户家中的丁想元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丁想元对其参与拐卖妇女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