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哥伦比亚印第安人举行大游行反对全球升温(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12日17:14
  人民网10月12日讯 据哥伦比亚国家电台报道,大批印第安人昨天从桑坦德保留地出发,行进到维利亚里卡,在那里休息以后,将向卡利进军。这次游行的目的是反对全球升温。

  考卡地区印第安人理事会指出,土著人、农民、非洲裔美洲人和社会民众组织开始行军,并将举行解放地球母亲世界活动日,反对全球升温。印第安人还通过这次行军反对乌里韦政府的社会政策,特别是在健康、教育领域有赤字的政策。他们将于明天到达卡利市,星期三在那里举行一次反对全球升温的会议。邻近的乔科省的2000名印第安人将参加在卡利的游行。一位组织者说,必须向人类发出一个有力的号召,因为生命处于危险之中,人、土地、动物、自然和整个生命都处于危险之中,大家有责任保护它。15日和16日印第安人将在波哥大、卡塔赫纳和卡利举行反对全球升温的民众集会。(管彦忠)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