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江苏盐城旅游部门将赴香港推介“仙鹤神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2日21:23
  中新网盐城10月12日电(王慧)为发挥空中交通优势,扩大盐城旅游境外知名度,开拓境外客源市场,盐城市旅游部门将于本月二十二日在香港组织专题推介会,诚邀香港旅行社、旅行商以及香港市民来盐城体验“东方湿地之都,仙鹤神鹿世界”独特生态旅游魅力。

  今年六月盐城开通赴香港航班以来,盐港两地来往日益频繁,香港成为盐城旅游境外客源市场的一块“巨大蛋糕”。今年“十一”假期,盐城市旅游局局长史学建带队赴香港拜访了香港旅游业议会,并与总干事董耀中进行了深入交流。盐城市旅游部门详细介绍了盐城旅游特色资源及发展现状,引起香港旅游业议会的关注。

  香港旅游业议会成立于一九七八年,以保障旅行社的利益为宗旨,获政府委以负责保障外游旅客权益的重任。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