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际商会建清洁能源基金 中西部重点在资源上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09年10月13日01:01
  中国国际商会近日宣布,与英国《金融时报》共同主办的2009中国清洁能源国际峰会将于11月2日至3日召开。届时将举办“中国50个最具投资价值清洁能源项目”推介专场活动,由事先组成的专家小组,在全国范围内的300个项目中精选出50个最具投资潜力的清洁能源项目。大会还将举行“清洁能源产业发展基金”的发起仪式。

  对于50个最具投资价值清洁能源项目,中国国际商会秘书长周学海表示,遴选的项目在地区间的着眼点不一样,在沿海地区着眼在技术和市场方面,中西部地区的重点放在资源上面。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