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李湘产子网上“沸沸扬” 网友忿忿不平为哪般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13日07:37
  媒体报道称,李湘这位“准妈妈”并不急于入住早已订好的产房,而是待有“胎动”现象后才会赶赴医院。准爸爸王岳伦同时透露,目前李湘的身体、心理各方面状态都非常好,全家人都对这个即将到来的宝宝,怀着激动和期待的心情。

  有网友认为,李湘不是生国宝,何必这样兴师动众。“其实也未必是李湘要搏这个精彩娱乐焦点,看来还是无事生非的记者们想要爆这个貌似精彩的娱乐看点。”

  也有网友感慨道,从这样毫无质量的娱乐报道,可以充分展示出我们娱乐记者的荒谬价值观念,似乎抢着新鲜点就有钞票赚,这样的发展似乎正向伟大的狗仔队们敬礼。尽管人人都有自由言论的权力,但这样鼓吹的本领也太神奇了,这不给你个娱乐头条的位置,这更是给无聊者提供更为哗众取宠的舞台。

  虽然待产时日已久,但被关注和曝光的频率丝毫未减,“休息很有时日的李湘还能制造出如此轰动的效应,这不得不让娱乐江湖人士刮目相看,但我们不得不怀疑,这一切关于怀孕到如今生产的消息一直很旺盛的生存力的确让人佩服得五体投地。”网友不禁这样评价。

  网名为“网络小丑星”的网友留言说,“天要下雨,李湘要生孩子,谁也挡不住,但李湘生孩子的新闻已经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并且提出这样的疑问“李湘当了妈妈以后还会说一些很幼稚的言论吗?”

  据悉,10月12日,李湘在老公王岳伦和父母的陪同下,来到医院待产。李湘与《每日文娱播报》节目的两年合约早在年前就已经到期,不过当时李湘已经怀孕,因此也没有就续约一事再进行洽谈。制片人透露,节目组的每个成员都对李湘即将升格做妈妈感到高兴,也送上祝福,希望他们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