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狗走10里山路帮主人送货 被称“狗坚强”(图)

来源:河北青年报
2009年10月13日10:28
狗狗往主人山上的商店运送矿泉水
狗狗往主人山上的商店运送矿泉水

  “狗坚强”背水翻山越岭

  一条小黑狗,每天在主人带领下,身驮十余瓶饮料,穿越10余里山路,帮主人将货送到目的地。河北鹿泉市白鹿泉村民因此称它为“狗坚强”。

  这只小黑狗,毛长得较长,主人白建军为它起名叫“长毛”。昨日,白建军同往日一样,将自制布袋绑在“长毛”背上。“别动,准备上山干活了。”他说。布袋固定完毕,“长毛”似有长途跋涉前热身的样子,晃了晃身子。

  白建军往“长毛”身上的布袋里装进10瓶矿泉水,而后,“长毛”便跟他走出家门,穿越山间小路,奔向距白鹿泉村10余里路的莲花山景区。

  白建军说,自从在莲花山景区开了小卖部,在“长毛”的帮助下,每次往山上送货都能多带些,他很感谢“长毛”。据了解,“长毛”已近二岁,自打6个月时,它就在主人的驯养下开始驮货上山,村民都笑称它为“狗坚强”。

  文/本报记者徐辉 李强 摄/本报记者崔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