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鲜核试验 > 09朝鲜核试验消息

韩国称朝鲜试射导弹违反联合国决议 吁立即停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3日11:21
  中新网10月13日电 韩国外交部13日表示,朝鲜最近试射短程导弹已经违反联合国相关决议,呼吁朝鲜立即停止试射导弹。

  据法新社报道,韩国外交部发言人文泰扬(MoonTae-Young)说:“朝鲜最近连续试射短程导弹,已经违反了1695、1718与1874号联合国安理会决议,这些决议禁止各国从事任何与弹道导弹有关的活动。”

  他说:“韩国政府敦促朝鲜严格遵守联合国安理会有关决议。”

  据报道,朝鲜12日上午和下午在东海岸共发射了5枚KN-02型地对地短程导弹,其射程约达120公里。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引述韩国政府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称,朝鲜可能正在准备在其西海岸试射更多的短程导弹。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