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 > 09杰克逊逝世消息

歌迷和专家称杰克逊新单曲和老歌极为相似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3日13:11
  新华网洛杉矶10月13日电 已故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生前为伦敦演唱会准备的新单曲《到此为止》(又译《未来的未来》)12日在网络和电台发布,但此曲一出,就有歌迷和专业人士指出这首歌和18年前的一首老歌极为相似。

  据当地媒体报道,《到此为止》一经播出,就有歌迷立刻指出这首歌和波多黎各歌手莎费尔1991年录制的歌曲《我从未听说》有一样的曲调和几乎相同的歌词。

  歌曲制作人保罗-安卡对名人新闻网站TMZ.com表示,他和杰克逊在1983年一起写了这首歌,杰克逊曾在上世纪90年代初自己录制过这首歌,歌名就叫《我从未听说》。

  发行此曲的索尼音乐公司和杰克逊的遗产管理人对此还没有回应。但TMZ网站援引遗产管理人约翰-布兰卡的话说,他们承认这首歌是杰克逊和安卡共同所写。

  一些音乐批评家对此感到不满,《纽约时报》知名流行音乐评论家帕雷利斯在博客里写道:“杰克逊的好歌有很多,但这首(《到此为止》)不在其中。”

  除了单曲之外,索尼音乐还专门发行了一套包含两张CD的杰克逊专辑。第一张CD收录了杰克逊部分经典曲目以及《到此为止》的两个版本。第二张CD包括杰克逊一些热门歌曲从未公布的版本,以及杰克逊念的一首诗《行星地球》。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