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合肥8男子以假房产证抵押贷款 骗银行上千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3日15:15
  以虚假的房地产权证抵押,合肥8名男子共骗取银行商业贷款共计1000余万元。今日,这8名男子涉嫌贷款诈骗罪在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受审。

  被告人王明山于2005年9月至2007年5月成立合肥景巢商贸有限公司、合肥祥存商贸有限公司、安徽奥朗商贸有限公司,被告人朱月斌于2006年9月成立合肥热浪商贸有限公司,上述四家公司均由被告人王明山实际控制。

  王明山、朱月斌为达到非法占有银行贷款的目的,在合肥两家银行,以其所控制的公司名义开立账户并办理全额保证金承兑汇票业务,造成公司业务繁荣、资金流量大的假象,随后以公司经营业务需要资金为由,向银行提出房产抵押贷款的需求。

  据检方指控,2006年10月至2008年6月间,被告人王明山、朱月斌等8人虚构事实、隐瞒真相,采用虚假的房地产权证骗取这两家银行贷款共计1002万元人民币。(新安晚报何钱源)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