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刘媛媛携手成龙国庆献唱 《国家》感动振奋国人

来源:千龙网
2009年10月13日17:28
成龙、刘媛媛在人民大会堂顶楼上献唱《国家》
成龙、刘媛媛在人民大会堂顶楼上献唱《国家》

  “有了强的国,才有富的家”,在今年国庆60周年联欢晚会上,刘媛媛和成龙站在人民大会堂楼顶上,压轴演唱的国庆献礼歌曲《国家》感动和振奋了无数中国人。刘媛媛,这个三元的品牌代言人、我们热爱的“红旗歌手”,继在天安门广场国庆50周年晚会上,以一首激情高亢的《五星红旗》红遍大江南北,10年后再次登上国庆晚会的舞台,以一首气势磅礴、荡气回肠的《国家》再次让世人记住了她的名字。

  代言三元牛奶 红旗歌手更近一步

  红遍大江南北的刘媛媛,这几年可谓精彩。2001年歌曲《五星红旗》获全国“五个一”工程奖;2008年11月荣获“2008年中国女性十大和谐贡献奖”;2009年1月成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人员。在艺术造诣和公益事业上取得一系列成就的刘媛媛也受到知名企业的青睐,不久前,刘媛媛被聘为三元牛奶的形象代言人,人生道路更加宽广。

  有关人士表示,企业选择代言人往往会把代言人的公众形象与企业品牌、产品、服务的关联度作为一个重要考量。刘媛媛代言三元品牌,恰好契合了三元作为民企领袖的品牌价值取向——高度的社会责任心和优越的产品品质。

  据了解,刘媛媛曾多次受到国家领导人的好评和接见。三元则以责任心和品质为核心价值观,为上到国家领导、国宴餐厅,下到百姓普通餐桌提供高品质的乳品,是名副其实的“五星级”牛奶。葛优先生的一句“三元,有人缘”正是对三元品牌形象的最贴切诠释。《五星红旗》与三元,一个是国家领导和普通百姓都喜欢听的歌,一个是大家都喜欢喝的奶。而这正是三元聘请刘媛媛作为形象代言人的品牌契合点。

  荣为《国家》主唱 公众形象贴近人心

  平和、亲切、质朴,这是作为红旗歌手的刘媛媛留给公众的最深刻形象。三元相关负责人此前也表示,刘媛媛作为一个艺术家的高度社会责任心也是三元看重的地方。刘媛媛从1999年就开始资助近百名贫困地区的孩子,并先后参加了中央电视台在古田、遵义、井冈山、鞍山、萍乡、宁夏银川、江苏兴化、内蒙古赤峰等地举办的“心连心”慰问演出,以实际行动真切体现了一个艺术家的社会责任。

  而被选作为国庆60周年献礼歌曲《国家》的主唱,恰恰也是因为刘媛媛一贯如一的公众形象从而成为最合适的人选。据悉,《国家》是由成龙、王平久、陆文昌等《北京欢迎你》的策划团队共同策划,旨在打造一首歌颂祖国、歌颂人民,为建国六十周年献礼的主旋律歌曲。《国家》的歌词朴实无华却感情真挚,“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平实的歌词表达出了国家对人民的热爱,记录下了人民对国家的眷恋。

  在选择歌手时,主创人员一致认为,男主唱非成龙莫属,女主唱则非刘媛媛不能。她擅长将民族、美声、通俗唱法融合在一起,曲风真诚、质朴、大气,恰恰符合《国家》高远而平实的意蕴。

  牵手国字号乳企 助力行业发展

  从《五星红旗》到《国家》,都是恢宏大气的爱国歌曲,都有着大气而内敛的意味。而这些因素也恰恰与三元这个国营老牌牛奶企业一贯的低调、稳健、踏实、大气的形象不谋而合。

  据了解,三元品牌拥有近60年的历史,与共和国同龄,在中国乳品市场中居于不可小视的元老级地位。

  在令众企业艳羡的高端市场上,三元除了为人民大会堂供应特品奶以外,还为中南海提供“特供奶”。高走高打的标杆产品不但让三元的产品结构更为强大,更验证了三元不可动摇的品牌号召力和实力地位,无疑形成了对消费者心理上的巨大品牌拉力。

  经过了2006年和2007年的市场拓展与品牌巩固,三元规模化、品牌化、国际化的品牌走势日趋明朗。在三元日臻完善的产品线体系中,无论是巴氏奶、常温奶,三元一直承担着北京各种重大会议和体育赛事的乳品供应工作。如今,三元又推出并首创以“爱”为主题的系列奶粉,如爱力优、爱欣宝、爱育聪、爱益等,并首次提出“以母爱为最高标准”的品牌理念,展现了三元奶粉“有爱才是好奶粉”的品牌形象,并为奶粉行业树立了标杆典范。

  业内人士表示,三元与红旗歌手的联姻,不仅是基于三元的品牌发展需求,更是本着作为民族企业的社会责任之心,通过强化“中华民族”所赋予的使命感,助燃爱国热情,旗帜鲜明地打出民族品牌,力求鼓舞整个民族企业产业链的信心,激发企业的民族品牌责任感以及推动产业进步、构筑和谐社会的坚强决心。

  透过《国家》激昂澎湃、千回百转的歌声,我们已隐隐看到三元这个民族品牌和刘媛媛这个民族歌手的强大感召力,而这正是一个歌手和一个企业永续发展的动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