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吴敦义与台湾女“绿委”抬杠 笑倒一群人(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13日17:07
  据中评社报道,陈亭妃询问吴敦义表示,因吴的故乡在南投县,他的辅表现牵扯到面子问题。吴敦义答覆说,这与面子无关,与地方发展有关。

  陈亭妃又接着问,非国民党提名的南投候选人陈振盛提到“有一个白道首领叫黑道代表去威胁他,叫他不要选,请问那个白道会不会是你?”吴敦义说,“那为什么不会是你阿!”陈说:“因为我不够资格。”吴又回说:“但是你够白。”陈说:“你更白,因为你够白目,当然比我白。”两人一来一往的对话,让在座的人都笑了出来。

  陈亭妃严肃地告诉吴敦义,不是说你不能辅选,但不能用公务资源辅选,也不能拿资源去绑桩。吴敦义回说,想像无罪,你可以依法监督,陈亭妃说,只是要提醒你去辅选请公私分明,不要只是一位会辅选的“院长”,吴敦义也答覆说,完全同意。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