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安室奈美惠登日本潮流天后宝座(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3日16:49
安室奈美惠

  辣妈的威力果然不能小觑,才刚登上“小脸美人排行榜”冠军的安室奈美惠,最近越来越受欢迎。不仅在9月份一项《2009日本100位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排行榜上,击败群雄荣登冠军,近日更频频被日本潮流界封为潮流天后,完全把流行教主滨崎步抛在脑后。

  “今日新闻”消息,9月份有一项针对日本公众人物的形象排行榜调查,列举100名在日本颇具影响力的人让民众票选,看是谁在2009年的形象最受到民众满意,因此该调查被视为目前民众最喜欢的娱乐口味和公众人物影响力多寡的综合评估。成绩揭晓,辣妈安室奈美惠以906.96分超越第2名的动画大师宫绮骏及排名第3的流行教主滨崎步,荣登冠军。

  拥有九头身完美比例的安室奈美惠,90年代就登上流行天后的地位,后来因结婚生子而逐渐淡出影坛,一路走来经历过离婚、母亲遇害等打击与风波,但她依然在日本演艺圈站稳脚步,并在尝试了各种曲风后,成功转行为受年轻人喜爱的R&B及嘻哈女歌手。

  
滨崎步

  刚渡过32岁生日的安室奈美惠,近来屡次被日本潮流界封为FashionLeader,而有了“日本潮后”的美名,也让她经常登上时尚杂志的封面,并大方分享养身之道。工作忙碌的安室透露,平常会尽量争取休息及睡眠的时间,由于现在天气转凉,也让她开始爱吃豆腐火锅,并用日本酒泡澡来纾解疲劳。

  反观同样受日本年轻女生喜爱的滨崎步,人气虽然不减,但或许是因为被酒井法子吸毒案扫到台风尾,引起日本检调的注意,形象自然就不敌频频在公益活动现身的安室奈美惠,也因此在公众形象排行榜上落在第3名。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