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一供电所4名所长调用供电工程车出殡被免职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3日19:06
  新华网杭州10月13日电(记者黄深钢)13日,浙江省电力公司通报了一起辖区供电所领导公车私用严重违规违纪事件,包括当事人在内的台州市路桥区金清供电所所长和3名副所长被就地免职。

  据浙江省电力公司纪检组长江华东介绍,10月12日上午,台州市路桥区金清供电所副所长王金生动用路桥供电局的12辆电力工程车为去世的母亲出殡,此事在当地社会造成了恶劣影响。浙江省电力公司经过调查,认定这是一件严重的公车私用违规违纪事件。

  13日上午,路桥供电局已对此事件作出处理决定,免去当事人王金生的有关职务,同时对负有相关责任的金清供电所所长和另两位副所长进行了就地免职处理,由路桥供电局派干部接管当地供电所日常工作。

  江华东说,除了对直接责任人进行处理之外,浙江省电力公司还决定对负有领导责任的台州电业局局长、党组书记等主要领导和有关分管领导进行通报批评,同时责成台州电业局对下属的路桥供电局及有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

  他并表示,浙江省电力公司对此类违纪违规事件将坚决查处、决不姑息,同时也将以此事件为鉴,进一步加强管理,严肃公司的各项纪律和规章制度,提升员工的素质,防止类似事件的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