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铭记汶川地震 > 汶川地震一周年 > 汶川地震一周年最新消息

四川灾区已解决424万农村民众饮水困难问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3日21:32
  中新网成都10月13日电(王萌 杨攀)13日,记者从此间召开的四川省水利灾后重建暨扩大内需工作会议上获悉,该省灾后共有972万农村民众存在饮水困难的问题,经过一年的努力,该省已解决了424万人饮水困难问题,完成总目标任务的43%。

  据介绍,灾后,加快饮水安全工程建设成为了灾区人民最为迫切的愿望。四川全省水利部门非常重视民众饮水安全,该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冷刚说:“水是生命之源,各级水利部门要把饮水安全工程建设作为当务之急,优先考虑,全力推进,保障灾区民众用上干净水、卫生水、安全水。”

  记者了解到,该省重灾区彭州、理县、汶川、中江等在解决民众饮水困难问题上进展较好。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