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中年男子同时周旋于10多名女子之间 自称很有钱

来源:青年时报
2009年10月14日01:38

  中年男同时周旋于10多名女子之间

  法官:他们善良,才上了三流演员当

  □时报记者 吴晶 通讯员 潘子菁

  时报讯 被告阿永前往海宁法院进行一起借贷纠纷调解,当他看到当事人———他的前女友晓晴出现在法庭的那一刻,他愣住了:陪同晓晴一起前来应诉的女孩子,竟是晓晴的情敌、自己的现任女友小艳。

  经过调解,阿永当场将欠款支付给晓晴。

  这时,现任女友小艳冲上前,一把拉着阿永的T恤,大声问他:“那我的钱怎么办,你这个骗子,你看看,身上还穿着我给你买的衣服。”

  阿永的脸瞬间成了猪肝色,赶紧从口袋里掏钱,如数还清了所欠小艳的钱,包括身上价值200元的T恤钱。

  昨日,记者从海宁法院获悉了这起案件。

  阿永是四川人,长相斯文。年近40的他一直对外宣称自己才刚刚30出头,而仅有初中文化水平的他,凭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巧嘴,目前在海宁某企业任设备部经理。

  2007年,还在苏州一家企业工作的阿永通过朋友认识了25岁的晓晴。

  晓晴是苏州当地中学的一名教师,朴实善良,眼看着自己过了25岁,也就多了几分恨嫁的心情。

  认识阿永后,晓晴的心慢慢被眼前这个“多金”、温柔、甜言蜜语常挂嘴上的钻石级王老五掳获了。他们正式确立了男女朋友关系。

  两人在一起久了,虽然阿永对晓晴很好,但是,每次提到婚期,阿永总是用各种各样的理由搪塞。

  凭着女人的直觉,晓晴觉得阿永有事瞒着她。

  2008年的一天,晓晴偷偷翻开阿永的QQ聊天记录,发现阿永在和她谈恋爱的同时,与10多个女人在周旋着,那些充满暧昧字眼的调情言语,让晓晴暗中哭了一次又一次。

  随后,晓晴又发现了阿永的另一个惊天秘密:阿永已结婚多年,妻子和孩子都在浙江嘉兴。

  这个事实让晓晴不知所措:“我一直以为他是一个可以托付终身的男人,原来面具下的他,竟是如此丑陋。”

  晓晴愤怒异常,她向阿永提出了分手。

  在两人恋爱期间,阿永曾经3次向晓晴借款共计14500元,扣除阿永为晓晴购买的数码相机的钱,阿永尚欠晓晴12500元。对于这笔欠款,在晓晴的几次催讨下,阿永都置若罔闻。

  2009年,阿永来到海宁担任某企业的部门经理,他自以为既然离开了苏州,欠晓晴的钱也可以一笔购销了。

  不过,阿永的“平静”生活在9月的一天被打破———晓晴为了追讨欠款,来到了阿永的公司。

  心虚的阿永在同事面前,说自己根本不认识晓晴。

  9月4日,晓晴向海宁法院起诉阿永要求他归还借款和利息共计13670元。

  离开阿永回苏州后,善良的晓晴,念在和阿永曾经相恋,又熟知他的本性,就忍不住发了条短信规劝阿永:“你不要再欺骗别的女孩子了。”

  回到苏州后不久,一个自称小艳的女孩子给晓晴打来电话,自称是阿永的女朋友。无巧不巧,晓晴的短信被她看到了。

  原来,阿永来到海宁后,并没有收敛,在某征婚网站上,他将自己写成“父母是大学教授,自己是海归……”

  在这家网站上注册的多为大龄未婚女子,于是,包装一流的阿永很受瞩目。很快,阿永看上了比自己小近10岁的小艳。

  小艳娇俏可爱,在嘉兴有着一份不错的工作,前不久刚刚失恋。“他就是抓住了我刚失恋又急切想结婚的心理,所以,在他的甜言蜜语面前,我也就迷失了方向……”

  小艳对阿永很真心,时常为他买这买那。应阿永的要求,还借了一千元给阿永。

  可是,发现晓晴短信的小艳立马警觉起来,并根据号码和晓晴取得了联系。

  了解了事情的前因后果之后,小艳惊呆了。

  9月11日,小艳陪着晓晴一起来到法院。那一天,阿永根本没有料到她俩会站在一起,戏剧性的是,阿永身上还穿着小艳买给他的T恤。

  事后,承办法官说,案件中的阿永有着极度贪婪而不道德的心理:

  一方面,他死死抓住家庭不放,住在老家嘉兴的妻子至今对他的所作所为一无所知;

  另一方面,他又渴望枯木再次逢春,频频使出温柔诈骗伎俩,周旋于女孩们中间,贪婪地享受着她们的真心付出。

  “世界是和平的,生活是美好的,但这并不能保证那些打着爱的旗号招摇撞骗的男人。其实,并不是阿永有多聪明,而是晓晴她们太善良,才会看不穿阿永那三流演员的拙劣演技。”承办法官说。(文中人名均系化名)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