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电信将新建中俄跨境光缆 提升欧洲方向传输能力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09年10月14日01:04
  13日,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总经理王晓初与俄罗斯电信运营商Synterra公司总裁VitalySlizen共同签署了中俄国际陆地光缆建设合作备忘录。

  根据该备忘录,双方计划在中国黑河和俄罗斯布拉戈维申斯克建设一条新的跨境光缆传输系统,以满足中俄双边业务增长的需求,并抓住亚欧转接市场快速发展的良好时机,提升欧洲方向传输能力。

  与Synterra拟建设的中俄国际光缆是中国电信与俄罗斯运营商建设的第三条跨境光缆,之前,中国电信分别与俄罗斯电信和俄罗斯铁通公司合作建设了跨境光缆。

  中国电信表示,该备忘录签署后,双方将研究制定实施方案,待政府相关部门审批后,尽快启动光缆建设。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